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

【Angkor】拉拉拉


Dec 14, 2007

早餐:鬆餅
午餐:鳳梨炒雞肉、蕃茄炒牛肉、椰子
下午茶:鳳梨一顆、挫冰、春捲、烤肉
晚餐:牛肉炒河粉、吳哥啤酒

這是在吳哥的最後一夜
雖然柬埔寨的食物只有鹹到要洗腎可以形容
但吃了三天,卻也愛上那鹹不拉機的味道
趁著這天回來的早
先在洋人街解決晚餐
晚點再出門買我們最愛的 omelet 及 fruit shake
吼…真的超好吃的啦~

今晚點的是牛肉炒河粉
雖然河粉吃起來有點像橡皮筋,但嚼久了也頗有滋味
只是這餐吃起來好撐
尤其是啤酒,喝到胃快爆了
雖然下午有吃東西,但以我的食量,這些還不構成威脅才對
回房間後,躺在床上休息等著食物消化
只是躺了很久一點也沒消化的感覺
胃一直是漲的
過不久,嘴巴開始出現酸酸的味道
噁~要吐了
衝到廁所撐著牆,開始了我悲慘的夜晚
晚上吃的、下午吃的夾雜著啤酒和胃酸的味道全部吐了出來
嗚~我發誓不喝啤酒了(看到沒有,不要再找我喝酒了)
回到床上全身無力
過了不久又去吐了第二攤
Betta 我對不起妳~
不能出門買omelet 和 fruit shake,我也好想吃啊~
帶著怨念上床睡覺,但這衰運還沒結束
吐是吐完了,但接下來換拉肚子
也不知道這個夜晚到底拉了幾次
只記得在拉肚子的時候,聽到別間的外國人剛結束他們的夜生活回來
一路上嘻嘻哈哈的
媽的…我在馬桶上拉到快虛脫
你們這些死老外小心樂極生悲…我就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…

就這樣拉了一整晚…還沒結束
一路從柬埔寨拉到越南再拉回台灣
什麼東西也不敢吃
我不是去吳哥嗎?怎麼變成參加飢餓三十?
唉…這趟旅就以人飢己飢的心,劃下Ending

 ---
最近吃了牽絲的泡菜…
還好我媽不知道
不然她一定以為我在外面的生活就是吃ㄆㄨㄣ

---
其他文章
【Angkor】預告
【Angkor】陳氏小兔在越南
【Angkor】碎碎唸
【Angkor】我不是King
【Angkor】小鳥真的很早起
【Angkor】北達的豔遇
【Angkor】這是夢
【Angkor】Up to You
【Angkor】拉拉拉
【Angkor】照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test